|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州能霸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热泵烘干机, 米粉烘干机, 腊肠烘干机, 食品烘干机, 中药材烘干机, 农产品烘干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天冬烘干机、中药材烘干机
天冬烘干机、中药材烘干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5天冬烘干机、中药材烘干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6 14:10
  询价
详细信息

“天冬烘干机、中药材烘干机”参数说明

认证: s2112016006217 加工定制:
品牌: 能霸 类型: 箱式
适用物料: 多种可用 操作方式: 连续式
干燥介质: 空气 操作压力: 减压干燥器
干燥介质移动: 并流 加热方式: 介电式
湿物料运动方式: 组合式 作用种类: 循环式
干燥能力: 可调节 应用领域: 天冬
型号: KC-72RD 规格: 1600*1257*1073
商标: 勇霸 包装: 木架
结构: 组合式干燥器 天冬烘干机: 1600*1257*1073
操作方法: 连续式 运动方式: 组合式
产量: 99999

“天冬烘干机、中药材烘干机”详细介绍

咨询电话:13533263505(钟小姐)

 承接工作产品锅炉烘干改造、食品锅炉烘干改造、农产品烘干项目等。 

承接药材烘干机、巴戟烘干工程、巴戟药材烘干设备、腊肠烘干工程、腊肉烘干工程、米粉烘干工程、红薯粉条烘干工程、中药材烘干工程、香菇烘干工程、辣椒烘干工程、菜干烘干工程、佛香烘干工程、家具油漆烘干工程、塑料烘干工程、印刷机烘干工程、电子元件烘干工程、酒店衣服烘干工程、木材烘干工程等烘干类的都可承接。 

 本公司专业研发、生产节能热泵烘干除湿机,高温热泵烘干设备。有10年的研发生产品能力,产品质量保证,厂家专员维护,价格公道,服务到位,可免费上门提供设计方案。 

热泵烘干除湿机的优势所在: 

1、天冬烘干机的主要原理是:免费吸收空气中的废气余热,转换成更高效的热源,经过热泵系统循环做功,热源供给烤房物料吸收。同时将烤房内的湿空气吸入主机接触高温冷凝系统冷凝成水珠排出室外。不断的循环排湿、升温,从而起到烤房内空气干燥作用。 

2、节能热泵烘干机操作简单,无需专人控制,温度、时间、湿度可根据要求来调查控。 

3、天冬烘干机是全自动整体综合工作的,机器安装简便,可配合传送带来操作,热泵主机直接对接烤房,直接输送热源到烤房内,湿空气回到热泵系统冷凝成水排出,再把干燥的空气送入烤房,不断的循环把烤房内物料的湿度带走。起到快速烘干的效果。 

4、天冬烘干机烘干过程中没有废水废气废渣排出,起到环保要求、工作环境良好。 

5、天冬烘干机使用寿命长,运行成本低、经济性好。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